迈点网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十周年卓越贡献奖”

迈点网 · · 2013-07-09 16:24: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3年7月8日晚,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荣耀揭幕。迈点网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十周年卓越贡献奖”。

2013年7月8日晚,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荣耀揭幕。迈点网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十周年卓越贡献奖”。据悉,这一奖项是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在十周年上特设的最高荣誉奖,旨在颁给不可或缺的重要导师和合作伙伴。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针对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全国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型行业评选,每年报名参与的五星级酒店达四五百家之多。

十周年颁奖典礼围绕“回归本源——带您探索酒店真正的本意及核心价值方向”这一主题,开启了“金枕头”奖第十年的荣耀与新生。

本次颁奖典礼现场还颁发了“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新开业酒店”、“2013年度中国酒店行业领袖人物”、“最佳酒店经理人”、“最美微笑”等奖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