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网荣膺“2012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

迈点网 · · 2012-12-01 16:21: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2年11月30日,作为中国酒店行业最大的门户网站,迈点网再次荣膺 “2012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称号。这也是继2010年之后,迈点网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2012年11月30日,第四届中国饭店业采购年会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开幕。作为中国酒店行业最大的门户网站,迈点网再次荣膺 “2012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称号。这也是继2010年之后,迈点网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自2009年1月创立以来,迈点网秉承“网聚天下酒店人,服务中国酒店业”的服务理念,创造并引领着行业网站的运营、服务和发展方向,深受酒店行业专业用户、业内企业以及第三方的首肯,其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均位居业内第一,且连续多次入选“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荣膺“中国酒店业互联网最具价值奖”等殊荣。

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主办的中国饭店业采购年会,自2009年11月20日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此项活动得到了饭店业权威行业组织与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全国各地酒店行业组织、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地产巨擘群集于此,共同畅谈行业发展、分享彼此宝贵经验。该活动已经成为饭店采购供应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并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