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网荣膺“2011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

迈点网 · · 2011-11-25 11:45:5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1年11月24日,在杭州举办的“2011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暨中国饭店业品牌供应商峰会”上,迈点网作为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再次荣膺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颁发的“2011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荣誉。

2011年11月24日,在杭州举办的“2011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暨中国饭店业品牌供应商峰会”上,迈点网作为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再次荣膺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颁发的“2011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荣誉。这也是继去年之后迈点网再一次获得此项殊荣。

迈点网荣膺“2011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

年会围绕“产业合作与共赢”、“高通涨背景下饭店采购管理要务”等内容,与行业专家、品牌饭店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优秀供应商代表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对话、演讲与探讨。本次年会现场还颁发了“中国饭店业百强供应商、中国饭店业第一民族品牌、杰出民族品牌、最具竞争力品牌、最受欢迎产品、最具价值创新产品”等奖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