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研究院(MTA)荣获 “中国最佳行业权威数据机构”奖

迈点网 · · 2018-05-24 16:24:2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副总裁/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先生荣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称号,迈点研究院(MTA)荣获“中国最佳行业权威数据机构”称号。

2018年3月28-29日,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领袖齐聚,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强势崛起的背景下,畅谈行业互联与跨界整合,共享创新智慧,打造新业态。迈点网副总裁/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先生荣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称号,迈点研究院(MTA)荣获“中国最佳行业权威数据机构”称号。



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变革,各路资本也大量涌入酒店、旅游及大住宿业版块,谁能够更科学地把握数据脉搏,谁就能在未来的竞争舞台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迈点网与迈点研究院(MTA)也必将在这个舞台上发挥出自己重要的作用。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