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网荣膺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业主协会“指定合作媒体”

迈点网 · · 2017-10-25 11:27:0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业主协会2017年度大会上,迈点网荣膺“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业主协会指定合作媒体”。

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成都希尔顿酒店召开的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业主协会2017年度大会上,迈点网作为旅游及大住宿门户,荣膺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业主协会“指定合作媒体”。

本次年会以“协同资源,合力前行”为主题,以为参会人员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了解合作的机会和增进友谊的桥梁”为宗旨,以实现“沟通、发展、公平、共享、共赢”为目标。参会代表包括国内希尔顿投资方业主、大型房地产集团商业地产负责人、行业资深专家、产业链优质供应商合作伙伴等近130余人。

据了解,目前中国区只有洲际酒店集团和希尔顿酒店集团成立了酒店业主协会。中国酒店业的蓬勃发展,需要业主方与管理方保持顺畅沟通、同心协力,方能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双赢。在促进业主方与管理方的交流合作方面,希尔顿业主协会正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而在新形势下,业主方和管理方进一步的合作,也将助力中国酒店业实现腾飞。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