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数信息荣膺“2016年度中国酒店业最佳合作伙伴”

迈点网 · · 2017-03-31 15:58: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作为旅游及大住宿业的经营者,通过用户行为数据,摸清市场规律、适应市场变化、改善自身经营,已是迫在眉睫。

2017年3月30日-31日,2017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众数信息荣获“2016年度中国酒店业最佳合作伙伴”称号,这是行业数据平台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数据采集和处理的能力变得越来越智能,分析方法也更加全面和精准。作为旅游及大住宿业的经营者,通过用户行为数据,摸清市场规律、适应市场变化、改善自身经营,已是迫在眉睫。

正是基于这样的行业痛点,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研发,众数信息于近期对外进行了单体酒店版本内测,短时间内就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那么,众数信息到底是一款什么产品?它的核心价值又是什么?对此,迈点网副总裁兼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这样总结道——

1.洞察消费群体需求:目前,众数信息涵盖了消费客群的方方面面数据,如人口属性、车辆情况、性别分布、设备属性、运营商、省份和国家分布、整体应用偏好、航旅类应用偏好、人群标签以及线下品牌偏好等。透过这些消费群体偏好的分析,单体酒店可以更好地进行市场化运营。

2.呈现品牌核心价值:品牌价值作为品牌管理要素中最为核心的部分,也是品牌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在接下里的集团版中,通过了解客群属性、深入客群研究、挖掘客群的可持续性发展之道,集团品牌可以给客户提供最好的需求点,带去最好的感动。

3.预测酒店投资趋势:无论是消费客群数据、用户舆情数据,还是接下来即将推出的物业匹配数据和产权交易数据,都将进一步将酒店的未来进行具象化分解。在不久的将来,众数信息可以让你很快地找到一处物业并匹配合适酒店,很快地将优惠信息传递到黏性客户手中。

近年来,国民收入再上新台阶,消费能力不断增强,旅游休闲服务需求呈现爆发增长。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变革,各路资本也大量涌入旅游及大住宿业版块,新的商业模式一触即发,尤其是大数据引发的触点格外引人注目。谁能够更科学地把握数据脉搏,谁就能在未来的竞争舞台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