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网荣获“2015大住宿业最具影响力数据研究机构金狮奖”

迈点网 · · 2016-01-13 15:59:3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月9日,迈点网在2016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上荣获“2015大住宿业最具影响力数据研究机构金狮奖”。

1月9日,迈点网在2016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暨中国酒店“金狮奖”、中国酒店杰出人物“金领袖五星勋章”颁奖盛典上荣获“2015大住宿业最具影响力数据研究机构金狮奖”。

作为2016年元月的首场大型酒店盛会,“2016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酒店的总经理及酒店相关产业的重要人物,东方网升CEO乔毅先生受邀出席。

迈点网于2012年3月9日重磅发布迈点品牌指数MBI,这是中国酒店业首个品牌影响力指数监测系统。5年来,由迈点网联合126家主流媒体发起的迈点品牌指数MBI,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对于企业及行业相关人士来说,这将是分析品牌传播及营销管理的重要参考。从酒店领域延伸至服务商、大住宿行业。而今,酒店集团将其列为品牌重点考核指标,服务商将其作为向酒店推荐自身品牌的最佳范本,主流媒体则通过每月的数据变化来解读中国酒店业的风云变幻。作为中国旅游酒店业品牌发展的“晴雨表”,迈点品牌指数MBI不仅记录了行业各大品牌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引领着行业品牌大战的风向。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