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网荣膺“2013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佳合作媒体奖”

迈点网 · 郭德荣 · 2014-04-12 13:49: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年4月11日,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九届年会暨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于广州举行,迈点网在“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的评选活动中再次荣膺“2013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佳合作媒体奖”。

2014年4月11日,最具影响力的零售业与商业地产界年度盛会“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九届年会暨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于广州盛大举行,迈点网在“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的评选活动中,再次荣膺“2013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佳合作媒体奖”。

据悉,“金坐标奖”由赢商网联合21世纪商业地产研究院鼎力举办,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学界、商业地产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商业地产与知名品牌商家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金坐标”奖评选榜单每年评选一次,在一年一度的行业顶级盛会"商业推动地产论坛"上对外发布。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