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隶属于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酒店、景区和公寓为主的文旅一站式服务平台。

迈点立足于服务文旅产业,通过整合庞大产业链资源,将线上信息流、产业数据流和线下业务流形成服务闭环,为行业打造一个集掌握新闻资讯、获得数据支持、促进商务合作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旗下涵盖文旅服务媒体——迈点网,文旅大数据中心——迈点研究院,文旅资产管理平台——迈居以及文旅产业孵化器——迈点聚。

迈点网是中国文旅服务业网络新媒体,拥有垂直门户迈点网和三十个自媒体平台,秉承"客观、专业"的媒体理念,以图文、视频和直播形式,为文旅住宿业和租赁地产业从业者提供行业趋势、品牌动向、财经热点、人物观点、深度报告、栏目专题等优质资讯内容。

迈居作为文旅资产管理中心,以资产信息资源作为服务基础,为产业链端欠缺资源获取能力与渠道转化能力的企业(品牌方、投资方、物业方)提供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的一站式系统化服务。

迈点研究院长期致力于文旅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用“数据生产力”改变认知、提升企业效能,为寻求进入与扩大文旅与租赁地产业务的企业与公共机构,提供基于情报+数据+服务的多元化大数据解决方案。化“数”为“据”,辅助客户制定重大决策,识别投资风险。

迈点聚作为中国旅游产业孵化领航者,秉承“寻找”“发现”“孵化”“成就”理念,链接产业上下游企业,聚合需求方决策层的真实需求,向生产方规模化定制与采购符合需求方的产品。助力供应链企业打造更具竞争力与市场适应性的产品,实现快速盈利与进入市场。

  • 迈点网荣获“2009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

  • 迈点网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

  • 迈点网荣膺“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媒体奖”

  • 迈点网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十周年卓越贡献奖”

  • 迈点网荣获“2015大住宿业最具影响力数据研究机构金狮奖”

  • 迈点网荣膺“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媒体奖”

  • 迈点网荣获“中国新影响力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

  • 迈点研究院荣获“中国创新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机构”

提供网站、视频媒体、新媒体、纸媒等平台广告服务。以专业媒介运营经验,为品牌提供精准实效、高性价比的投放策略,帮助企业精准到达目标人群,辅助与保障企业品牌策略有效落地。详情致电:13575526697

传播渠道

迈点网精准分析媒介资源,整合近200多家优质的头部政策媒体、垂直行业媒体、财经媒体、KOL媒体,结合品牌阶段性推广诉求,提供定制化媒介策略,在投放期间,利用技术代码监测广告投放过程,及时优化与调整媒介投放策略,在投放结束,汇总投放数据与评估投放效果。

  • 网站

    迈点网PC端、迈点网移动端、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

  • 新媒体

    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北京时间、腾讯公众号、一点资讯...

  • 视频媒体

    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抖音...

  • 纸媒

    中国房地产金融、中国饭店杂志、北京商报、中国旅游报...

图片广告

文字链接

  • 迈点新闻中心

    邮箱:news@meadin.com

  • 迈点研究院

    联系人:郭先生;邮箱:huanying@meadin.com

  • 迈点市场中心

    联系人:王女士;电话:17816156913;邮箱:Market@meadin.com

  • 迈点事业中心

    联系人:顾女士;电话:13575526697

  • 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522号西溪科创园9幢9楼

    邮编:310012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