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迈点网3.0正式上线

2014-08-14 13:4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年8月13日早上9点,迈点网3.0版本正式对外发布,专栏、新技术、英文等新频道也华丽出炉。此次改版,一方面旨在适应移动化浪潮下的...

  2014年8月13日早上9点,迈点网3.0版本正式对外发布,专栏、新技术、英文等新频道也华丽出炉。此次改版,一方面旨在适应移动化浪潮下的发展潮流,另一方面意在更直观、精准地展现网站的主体内容。

  作为迈点网建站以来的第三次重大调整,无论是从版面设计还是内容规划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变革。原有的错综复杂版面进行了精缩,以文章形式来反映全貌,阅读更加方便快捷;原有的几十个频道整合为9个重点频道,内容寻找更加方便,子栏目直接在文章页即呈现。

  另外,迈点新技术、迈点专栏以及迈点英文版的上线,也表明迈点网已准备好聚集最新的技术应用和最潮的酒店精英,共同促进全球酒店业的健康发展。

  迈点专栏——酒店人的自媒体平台

  迈点网专栏频道为酒店人提供有品、有料的行业对话平台,包括酒店观点评论、酒店管理心得、酒店现象分析、酒店职场趣谈等内容,汇聚业内外精英人士,打造自媒体生态圈。

  迈点新技术——酒店智能化产品库

  迈点网新技术频道为酒店业提供有用的新技术应用,包括酒店科技产品、酒店智能化应用、酒店营销案例、酒店未来趋势等内容,通过新技术应用的普及,实现酒店变革的更多可能。

7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